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警企联手献爱心,物资送给西华人——省公安厅携企业向西华人民献爱心捐赠物资

2021-10-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9月30日上午,河南省公安厅携企业向西华县人民献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西华县市民中心隆重举行。河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张志军副总队长,周口市公安局副局长岳志凯,县人大主任周晓燕,县长公安局政委李亚鹏,爱心企业吉林惠达粮米公司代表等人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县政法委书记贾鲲鹏主持。7.20暴雨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省公安厅相关领导、同志的协调帮助下,吉林惠达粮米、百度等多家爱心企业已累计向西华县捐赠百余吨大米等生活物质,以及总价值超过100万元的疫情防护、消杀物资。

警企联手献爱心,物资送给西华人——省公安厅携企业向西华人民献爱心捐赠物资

此次,吉林惠达粮米公司再次来到西华,向受灾群众捐赠10余万斤优质东北大米,助力西华人民重建家园。捐赠仪式上,企业代表王淼总经理表示在捐赠过程中他深深的被以省公安厅下派干部康文华同志为代表的新时代河南公安人所感动。他们“挺身而出担使命,竭尽全力为人民”,灾难面前,公安民警冲锋在前、坚守一线,保卫着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为人民谋利益,为百姓谋福利。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担当作为才有了河南人民的安居乐业、幸福安康。为河南人民点赞,为河南公安喝彩。

警企联手献爱心,物资送给西华人——省公安厅携企业向西华人民献爱心捐赠物资

张志军副总队长首先对爱心企业感谢,在关键时刻,他们挺身而出,展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和责任。当前受灾群众进入灾后重建的关键时期,企业更是用实际行动阐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体现出共克时艰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倍增了河南人民战胜灾难、重建家园的勇气。公安机关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正在开展的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将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靶向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警企联手献爱心,物资送给西华人——省公安厅携企业向西华人民献爱心捐赠物资

西华县人大主任周晓燕代表西华县委、县政府向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爱心企业表达感谢,感谢省公安厅派遣到西华县公安局实践锻炼干部康文华同志在西华县遭遇重大洪灾、疫情灾害时,心系群众,担当作为,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省公安厅,多方联系奔走筹措抗洪、防疫,灾后重建物资,为西华人民群众解决了难题。西华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全力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用切实的行动回报上级党委、政府、爱心企业的关心厚爱。

警企联手献爱心,物资送给西华人——省公安厅携企业向西华人民献爱心捐赠物资

捐赠仪式过后,一行人慰问走访了西华县田口乡滩上村受灾群众,与受灾群众亲切交谈,细致了解群众受灾以及重建情况,向受灾群众发放了爱心物资,鼓励受灾群众要坚定信心,坚信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够战胜困难,重建美好家园(博客,微博)。西华县田口乡滩上村王长林老人拉着警察同志的手说到“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人民警察!发水了庄稼都没了,是人民警察帮了我,并叮嘱子孙吃水不忘挖井人”。

7月以来,河南多地深受暴雨、疫情等多种自然灾害影响。灾难面前,河南公安践行“人民至上”的宗旨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及,多措并举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需求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 “靶向标”,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