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口三江海岸派出所全力抢险抗台风

2021-10-14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0月13日,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登陆海南东部沿海。上午8时30分,渔民王某在海口市三江镇茄南村委会溪头码头停靠渔船时,发电机突然断电,渔船在台风中越漂越远,大雨狂风,十分危险。三江海岸所民警接警后,立即租用渔民船只在台风暴雨中,立即前往救援,顺利将王某和其船只解救上岸。

海口三江海岸派出所全力抢险抗台风

解决受困渔船。

11时,随着大风越来越猛,暴雨越来越大,辖区工地联系到派出所所长杨川称,工地工棚不安全,工人住在工棚太危险,帮忙联系转移点及时转移300多工人,派出所立即联系辖区茄南村委会协调防洪楼给工地300多人转移安置,并配合工地开展转移,期间好多工人不愿转移,在政府、派出所和村委会等多方劝说,利用两个小时在大风大雨中,最终安全将300多工人转移。

海口三江海岸派出所全力抢险抗台风

转移受困群众。

13时,派出所接到村委会报警称,在茄南村委会海边一村民家海水已淹没一楼,十分危险,家里两个大人,六个小孩不愿转移,派出所立即会同相关部门赶往耐心劝说,并在风雨中安全转移。

作者:贺世珩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邓卫哲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