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数字技术与信息安全创新发展峰会即将在蓉召开

2021-10-14 电鳗快报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数字技术正以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全面融入人类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各领域和全过程,给人类生产生活带来广泛而深刻的影响。

当前阶段,我国正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在疫情防控以及生产生活的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双重影响下,大量新型互联网产品和服务应运而生,在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推进社会数字化转型,同时也带来新的安全风险和挑战。

新起点,共探发展

时值“十四五”开局之年,适逢我国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的新起点。近年来,四川省持续构建网络强省、数字四川、智慧社会,加速促进经济社会各领域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经济新增长极。2021年四川省印发《四川省数字经济发展创新示范区建设方案》,为全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探索经验和路径;并在“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把数字牵引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聚焦激活新要素、推进新治理、营造新生态,打造西部领跑、全国领先的数字驱动发展高地。

为切实推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入融合、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核心技术发展、区块链技术发展,2021年10月20日,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将联合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分会及清科创业等相关单位举办2021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2021数字技术与信息安全创新发展峰会。

深聚焦,机遇之约

峰会将深度聚焦数字技术与信息安全,搭建产、学、研、金、服、用多方高效沟通的平台,并采用传统+数字科技的形式,深入研讨区块链技术发展关键环节,共谋数字安全建设和产业发展新思路、新模式,为成都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310328)。

围绕“链接数字时代·蓉入美好生活”这一主题,此次峰会将邀请众多数字经济、区块链领域的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创业企业代表从行业的前瞻视角进行深入研讨,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李颉;挪威工程院院士,IEEE计算机协会区块链专委会主席,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挪创新中心主任容淳铭;追梦者基金创始人,幂度科技创始人朱波;昆仲资本管理合伙人王钧等重磅嘉宾将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同时,峰会将发布《区块链创新发展白皮书(2021年)——学术和技术趋势洞察》,分享行业的变化与成长。此外,峰会还将通过园区考察、项目路演等方式,多维度感受成都产业魅力、发掘行业机会。

《电鳗快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