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宝宝益生菌有哪些?认准这个牌子,选品不再难

2021-10-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在养娃的过程中,总是挑战不断,不当妈不知道这其中的艰辛。尤其是像现在这样降温的天气,宝宝更容易出现不适症状;还有断奶转奶期间,宝宝的肠胃状态也更加敏感~等等这些问题都是要给宝宝慢慢调理的。此时搭配一款宝宝益生菌再合适不过!宝宝益生菌有哪些?我选的这款很nice,现在想想怎么没早入手呢?

宝宝益生菌有哪些?认准这个牌子,选品不再难

合生元益生菌

我给宝宝安排合生元儿童益生菌,是在宝宝断奶初期,宝宝对奶粉不适应有消化不良不舒服的反应。合生元是全球领先的大品牌,品质有保障,而且配方选用的肠道内的原生菌组合,亲和宝宝更易接受,这样效果也好。也就连续喂养了十多天,宝宝的消化不良的问题就886。感觉效果很棒还能呵护肠胃就一直给宝宝吃呢。

宝宝益生菌有哪些?认准这个牌子,选品不再难

合生元益生菌

刚开始就是用温度适宜的白开水给宝宝冲泡,宝宝也能喝,但是之后还要喝奶吃饭,这就有些占肚子影响饭量了。想来想去觉得把合生元益生菌掺着奶粉或者辅食里一起喂给宝宝是不是可行的呢?没想到还真的可行,是食品级别的很安全,混着吃呀完全不会影响效果,只要注意温度控制在37℃就好。这样喂会让宝宝在不知不觉中补充到了营养,也摄取到了足量的益生菌来帮助它调节肠道健康,激发免疫。

宝宝益生菌有哪些?认准这个牌子,选品不再难

合生元益生菌

我选的合生元益生菌每天吃2包就OK,早晚各1包,餐前空腹或者同餐服用效果更好~每个人每天可以补充上千亿的益生菌,合生元益生菌每包含量100亿,一天两包也不会过量的。妈妈们不用担心,还有的宝宝在生病期间吃的话,就记得保持与抗生素间隔2小时食用就行。整体来说还是很方便的。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妈妈的细心呵护。宝宝益生菌有哪些?我选的合生元就不错,喂养方法也简单。这款家中常备小神器,我准备在双11血拼一下,薅薅羊毛~有没有跟我一起的?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