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丨碳交易机制将持续完善 储能板块午后掀涨停潮

2021-10-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4日,受碳交易机制将持续完善消息影响,A股储能板块午后掀涨停潮,截至发稿,盛弘股份(300693,股吧)(300693.SZ)、上能电气(300827.SZ)等10多股涨停;林洋能源(601222,股吧)(601222.SH)、松芝股份(002454,股吧)(002454.SZ)、天合光能(688599.SH)等股拉升上涨。

安信证券研报指:中长期层面,碳中和已成为当前我国重要政策主线,在其推进过程中,预计将有四大确定性趋势出现:第一、能源转型仍是重中之重,新能源及储能板块迎来历史性发展机会;第二、电价市场化趋势中,机制化大概率仍不会缺席,向新能源转型的发电企业基于成本优势将长期受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