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九牧王实控人妻兄陈金盾辞任公司副董事长等职务

2021-10-14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10月14日,九牧王(60156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牧王”)发布公告,由于个人年龄原因,陈金盾提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副董事长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出生于1958年的陈金盾今年63岁,曾任九牧王副总经理,已为九牧王品牌工作了32年。除担任九牧王副董事长等职务外,陈金盾还兼任泉州市顺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总经理等职务。而泉州市顺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九牧王的第二大股东, 截至2021年6月末,该公司持有九牧王2865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4.99%。

除九牧王实际控制人林聪颖的妻兄陈金盾所掌控的泉州市顺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九牧王的股东外,妻弟陈加贫所控制的泉州市睿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陈加芽所控制的泉州市铂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妻妹陈美箸所控制的智立方(泉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是九牧王的第五、第三、第六大股东。此外,陈加贫之子陈培泉是九牧王的第九大股东,持有75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31%。

九牧王创始于1989年,2011年5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男裤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男裤及男士休闲服饰的生产和销售,旗下有同名品牌九牧王,以及定位年轻时尚的品牌ZIOZIA、FUN。2021年上半年,九牧王实现营业收入13.96亿元,同比增长24.43%;净利润为1.22亿元,同比下降40.41%。

截至10月14日午间收盘,九牧王报15.18元/股,跌幅为1.24%,市值约87亿元。

校对 王心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