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提前过双11?淘宝突然崩了引热议 官方回应

2021-10-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热爱网购的同学将迎来最期待的日子——“双11”,同样,作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电商盛典,无数商家也是摩拳擦掌,准备抓住这次机会,大卖一场。

今日,不少网友通过社交平台反馈称,自己正在做双11攻略呢,淘宝突然崩了,

甚至还有网友说,以为上班摸鱼被老板发现断网了。

对此,淘宝官微回应称:“大家悠着点,双11的预售是10月20日晚上8点才开始,还以为这两天可以摸个鱼呢”。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11来临之际,淘宝宣布初步适老化改造完成,长辈模式正式上线,字更大、页面更清晰、操作更简单,老年人也能无障碍的网购了。

官方表示,改造主要由3部分组成:信息简化、字体放大、上线语音助手。

包括首页信息结构做了简化和字体放大、信息结构由标准版的双列展示,改为了单列等。

当然,除了视觉上的改变外,相较于标准模式,老年模式在商品供应上也做了改进,鱼竿、广场舞用品等符合老年群体用户使用的商品更容易被推荐。

对于长辈模式的上线,有网友调侃称,淘宝为了让长辈更方便的买买买也是煞费苦心了。

提前过双11?淘宝突然崩了引热议 官方回应

提前过双11?淘宝突然崩了引热议 官方回应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淘宝#双11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