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分析师:苹果(AAPL.US)iPhone超级周期不受减产影响 股价将继续跑赢大盘

2021-10-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有市场消息称,苹果公司因为芯片短缺问题,或将2021年的iPhone13智能手机的产量削减了1000万部。但Wedbush投资公司丹尼尔?艾维斯表示,芯片短缺影响到iPhone生产的报道“只不过是多年来iPhone 12/13超级周期的所面对的小问题”,并给予苹果公司“跑赢大盘”评级。

他指出,iPhone短缺实际上证明了市场需求比华尔街预期的要强劲。全球的iPhone需求极为强劲,中国与美国需求尤其强烈。iPhone Pro和iPhone Pro Max型号的平均售价(ASP)继续看涨,迄今为止,全球9.75亿部iPhone手机中有2.5亿部已经3.5年没有升级了。

他估计苹果公司在圣诞季将面临超过500万部iPhone13手机的短缺。不过,将有500万部至1000万部iPhone的生产从第四季度转移到明年第一季度,因此对iPhone产量并不担心。“对这一消息的任何任何过度反应都被我们认为强烈的买入信号,因为苹果公司在2022财年的增长将保持不变,供应链在亚洲出现问题仅会影响到发货给客户的速度而已。”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