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景学教授出任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河北省区总院长

2021-10-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十一国庆,举国共度。河北省眼病研究中心主任、全国眼底病学委员、知名眼科专家——马景学教授,于2021年10月1日正式出任爱尔眼科(300015,股吧)医院集团河北省区总院长。

马景学教授出任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河北省区总院长

马景学,主任医师、二级教授、留德博士、博士生导师,原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医学系,师从我国著名眼科学家梁树今和廖菊生教授,获得医学硕士学位。赴德国汉堡大学留学深造,研究成果丰硕,以优异成绩获德国医学博士学位。

马景学教授出任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河北省区总院长

(马景学教授)

马景学教授在学术上,以临床应用基础研究作为选题的出发点,其“视网膜静脉阻塞发病机制研究”为临床治疗奠定了重要基础;其“硅油眼内填充后对眼组织毒副作用”的研究,解决了多年来眼科界争论不休的问题,确定了硅油对眼组织损害发生的时间与机理,提出了安全应用的原则,被广泛接受。多年的眼科临床工作,在青光眼、白内障、眼底病、视网膜脱离、眼眶肿瘤及眼外伤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擅长眼病的影像学诊断技术、激光治疗技术及各种眼病的显微手术技术。主要从事眼玻璃体、视网膜病的临床诊治和基础研究。

马景学教授出任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河北省区总院长

(恭贺马景学教授加入爱尔眼科大家庭)

马景学教授目前任河北省眼病研究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常委、全国眼底病学组委员、河北省医学会常务理事、河北省眼科学会主任委员、河北省中西医结合眼科学会主任委员、河北省医师管理学眼科分会主任委员、石家庄市医学会副会长、石家庄市眼科学会主任委员。获河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河北省“双十双百”人才、国家“百千万”科技人才第一、二层次人才、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石家庄市劳动模范等荣誉。

马景学教授作为河北医科大学眼科学硕博生导师,诲人不倦,桃李满天下,学生遍布海内外。由于他在眼科人才队伍培养和中国防盲治盲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2005年9月被授予中华眼科学会奖,2011年4月又被亚太眼科学会授予亚太眼科杰出服务奖。已在国内外眼科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多项研究成果获河北省科委科技进步奖。先后被《中华眼科杂志》、《中华眼底病杂志》等11个专业杂志聘为编委。

建立疑难眼病专家团队 惠及众多眼科病患

与马景学教授一并加入的还有原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三位著名眼科专家——魏素琴主任医师、孔祥端主任医师、吴玉潭主任医师;他们与河北省区常务副总院长姜彩辉主任医师、副总院长宋秀君主任医师、副总院长苏鸣主任医师一起,成立爱尔眼科疑难眼病专家团队。(各专家出诊时间附后)

马景学教授出任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河北省区总院长

爱尔眼科疑难眼病专家团队

爱尔眼科疑难眼病专家团队的各位专家和教授均在眼科医疗行业从业30年以上。同时,还配备、引入了国际同步的诊疗技术与设备,为备受眼病困扰的患者进行专家联合会诊,为患者提供“青、白、红、黄”等各种疑难眼病的解决方案。专家团队将以石家庄为中心,覆盖京津冀地区的患者,让其可以尽快享受到高质量、深层次的眼科医疗服务。

马景学教授出任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河北省区总院长

马景学院长就职讲话

依托爱尔平台,实现伟大梦想

马景学教授的加入,标志着河北省高品质眼科诊疗新格局的构建步伐更上一层楼。马景学教授在就职讲话中讲到:爱尔眼科拥有遍布全球的60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全球医疗战略和医、教、研、产一体化生态规划都非常具有优势。爱尔集团一直致力于眼健康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事业,让他期望能依托这个平台,与河北省区全体同仁一道在临床、科研、学术等方面寻求更高的突破,造福众多眼疾患者!为人类的眼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教授还提到,荣幸的成为爱尔眼科的一员,我感受到了爱尔的激情和医者的压力,我将带领爱尔眼科河北省区全体医疗团队,秉承爱尔“经营理念”——以爱心致力于人类的眼健康事业,顺应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本着责任、协作、创新、奉献的精神,共享全球眼科智慧,整合各类资源,与眼科同行、合作伙伴一道,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创新医疗(002173,股吧)服务模式,持续开发和满足患者的需求。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也使我们自己在医疗技术、创新管理、人才经营、服务患者、回报社会等方面,成为眼科行业的典范。相信并通过全体河北爱尔人的努力,持续提高诊疗技术,为河北地区眼病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马景学教授出任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河北省区总院长

知名眼科专家倾力加盟 助推眼健康事业发展

爱尔眼科入冀九年以来,已覆盖全省11个地市,建设有32家眼科医疗机构,近年,随着原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马景学教授、原解放军空军总医院眼科主任姜彩辉副教授、原河北省儿童医院眼科主任苏鸣教授等知名眼科医疗专家的加盟;特聘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白内障学科带头人张红教授等专家到我院坐诊;结合爱尔眼科内部成熟的眼科医疗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爱尔眼科河北省区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实现人们就近得到高质量的眼科诊疗服务的目标,助力国家健康中国战略。

爱尔眼科疑难眼病专家团队专家及出诊时间(部分)

马景学教授出任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河北省区总院长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