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企业积极行动驰援山西 彰显社会担当

2021-10-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据10月10日山西省应急管理厅消息,山西近期严重洪涝灾害已致全省11个市76个县(市、区),“山西暴雨”关键词登上热搜,灾害情况引发全国关注。

严重洪涝灾害牵动全国人民的心,近些天来,山西各地陆续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慈善组织和个人的捐款捐物。

晋中市介休市、长治市襄垣县、运城市新绛县和稷山县等红十字救援队奔赴受灾地,参与转移群众、排水泄洪等救援工作。

10月11日,前方记者前往山西省运城市新绛县,据当地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省内各级红十字会已陆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接听热线电话、为爱心人士答疑解惑、搬运捐助救援物资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社会各界持续的物资援助。

中国企业积极行动驰援山西 彰显社会担当

在记者了解情况时,一路驰援车队恰好抵达当地红十字会。这批救援物资来自今麦郎集团的紧急调拨,约有1000箱方便面、500箱饮用水。据当地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近两天当地陆续接收到了大批捐款、捐物,为前线救灾提供了巨大帮助。此次接收的今麦郎捐助也将尽快送往受灾前线,确保受灾地区群众、抗洪战士和志愿者们的食品、饮水安全。

中国企业积极行动驰援山西 彰显社会担当

负责运送驰援物资的今麦郎志愿者对记者表示,公司内部自10日起就已经组织多部门协同,就近调配货源,以及时将救援物资送往灾区。

中国企业积极行动驰援山西 彰显社会担当

在2020年疫情爆发、2021河南省洪灾时,志愿者也参与了企业公益的相关工作。他表示,产业报国,造福社会。作为根植于这片土地二十余年的企业,每一次的公益行动,都是企业的回报与感恩。

“作为中国民族企业,今麦郎有回馈社会的责任。”今麦郎志愿者说。

中国企业积极行动驰援山西 彰显社会担当

危难时刻见真情,中国品牌在重大时刻纷纷回报社会和人民也令广大群众感动。在这些捐助当中,群众们看到的是有担当的企业纯粹、热情的家国情怀。

温暖驰援还在继续,相信风雨很快过去,山西加油,全国人民携手共“晋”。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