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澳滋奶粉最新事件怎么样?均衡营养助力宝宝成长

2021-10-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数据显示,目前我国0至3岁婴幼儿已经达到约4200万。同时,三胎政策的推动又将带来新一波潜在的生育高峰,巨大的潜在需求也为婴幼儿奶粉市场带来了更可观的增长空间。在众多奶粉品牌中,最新曝光的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凭借优质奶源、均衡配方获得不少父母的青睐。那么澳滋奶粉最新表现如何?

澳滋奶粉最新事件怎么样?均衡营养助力宝宝成长

奶源方面,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南纬37°的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里河畔的牧场——那里生长着白三叶草和黑麦草等“世界甲级牧草”,牧场草料一律禁用杀虫剂等化学肥料。同时,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选用优质的荷斯坦奶牛,这种奶牛的泌乳系统发育优越,所产出的奶液质量高。牧场常年采取低密度轮牧放养,使奶牛们在辽阔地域上可以每日享有丰美牧草。而且,每头奶牛都有自己的NLIS身份证,每年接受兽医机构定期体检,严格的检疫系统使奶牛远离疫病感染,健康情况可随时追溯,产出的牛奶更加优质安全。

牧场采用现代化全封闭设备采集鲜奶,低温冷链方式从源头上保证奶源新鲜安全,鲜奶会在两小时内运输到ADP乳品工厂,在那里被加工产出新鲜、营养均衡、易溶解的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

澳滋奶粉最新事件怎么样?均衡营养助力宝宝成长

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最新配方采用了适度水解蛋白、α-乳白蛋白、双重益生元、OPO亲体结构脂、五大眼脑黄金营养等丰富成分。

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先进水解工艺,从而获得适度水解蛋白小分子,帮助提高消化吸收率。α-乳白蛋白则可改善宝宝的睡眠质量,并促进宝宝对铁、锌等重要营养物质的吸收。考虑到肠道是人体主要的免疫器官之一,澳滋奶粉添加了双重益生元,帮助促进宝宝肠道健康,提高宝宝的吸收消化能力,强化宝宝肠道保护力。

这款奶粉特别添加的OPO结构脂,还能让肠道健康更有保障。OPO结构脂可以有效降低钙皂产生可能性,从而起到软化宝宝便便的作用,减少宝宝肠道不通畅甚至便秘的发生几率;

澳滋奶粉最新事件怎么样?均衡营养助力宝宝成长

与此同时,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DHA、ARA和植物黄金叶黄素,帮助宝宝脑力和视力的发育。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凭借其专业的科研团队,满足了婴幼儿在智商、体格发展关键时期的营养需求。

在口味上,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严格遵守世界卫生组织关于禁止食品生产商在三岁以下婴幼儿食品、饮品中添加游离糖的规定,不添加葡萄糖、果糖、蔗糖、玉米甜味剂、麦芽糖、糖浆等游离糖,可以有效降低奶粉热量,避免幼儿糖分摄入过多导致挑食厌食、蛀牙、肥胖等情况。

澳滋奶粉最新事件怎么样?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适度水解蛋白、双重益生元、OPO亲体结构脂、叶黄素等成分,帮助维护宝宝肠道健康、促进眼脑发育。同时从奶源、生产质量等多方面严格把关,为宝宝的茁壮成长提供加倍助力。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