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计划投资逾10亿元!华润怡宝华东生产基地项目今日签约

2021-10-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今天(10月14日)上午,华润怡宝华东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宜兴市委书记封晓春、市政府副市长刘英、无锡交通产业集团副总裁张伟刚、宜兴市周铁镇党委书记陈忠强、华润怡宝CEO张伟通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2020年8月,无锡市人民政府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为华润集团旗下专业的饮料企业,华润怡宝此次签约项目正是在此背景下,进一步推进落实华润集团与无锡市委市政府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精神,打造华润怡宝华东生产基地。

在签约仪式上,华润怡宝与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宜兴市周铁镇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了解,华润怡宝华东生产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额逾10亿元,基地将落户于宜兴市周铁镇,占地400亩,生产华润怡宝旗下品牌的饮用水及其他各类饮料。

作为中国领先的饮料生产企业之一,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年销售在2015年已超过百亿元,产品覆盖了包装水(含纯净水、矿泉水)、近水饮料、运动饮料、奶茶、咖啡、果汁、茶饮料和乳酸菌饮料八大品类,拥有覆盖全国销售网络和品牌影响力。近年来,华润怡宝在坚持渠道深耕和体育营销的同时,秉持产品多元化战略并不断取得亮眼的业绩。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水品类收入在年规模百亿的基础上同比增长近30%,饮料达到近一倍的增长。

此次合作,不仅是华润怡宝向“十四五”大迈进的重要一步,还将充分发挥三方的资源和产业优势,密切合作,携手共进,在融入“大循环”中实现“大发展”、在促进“双循环”中实现“双进步”。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