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藤云安全作为唯一1家安全厂商,入选2021 REAL100创新家榜单

2021-10-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0月13日,由界面新闻主办的首届REAL科技大会在北京举办。本届大会以“尤以进化 看往未来”为主题,涵盖元宇宙、人工智能、自动驾驶、量子计算、未来城市等前沿科技话题。大会从六大维度(估值规模、行业地位、创新性、商业潜力、成长速度、社会舆情)公布了覆盖五大赛道的2021 REAL100创新家榜单。青藤作为唯一1家安全厂商,入选榜单。

青藤云安全作为唯一1家安全厂商,入选2021 REAL100创新家榜单

本届大会是界面新闻“REAL大会”品牌首次亮相。在界面新闻的诠释里,REAL代表一种进化、向上的力量,也是观察时代的价值观。界面新闻将“REAL”定义为重塑Rebuild、进化Evolution以及链接Link——关注重塑的力量、见证革命的进化、提供链接的赋能。

作为中国主机自适应安全开创者、云原生安全领军企业,青藤自成立以来就以“为新技术提供新安全”为使命,专注于自主研发,不断提高核心技术创新能力,致力于成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的世界级安全公司。未来,青藤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重塑安全能力,进化安全技能,链接安全世界。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