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吃胖啦!云南象群最新状态公布,追象人:小象长大了,胆子也肥了

2021-10-14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10月14日,在云南昆明举行的《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现场,“追象人”为观众讲述云南“北迁”象群的最新动态。来自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野生亚洲象搜寻监测分队的张雄介绍称,在这趟“逛吃之旅”之后,大象们都吃胖了,小象长大了,胆子也肥了起来,经常单独行动。

在现场,亚洲象搜寻监测任务分队发布了来自象群的最新监测视频,能够看到象群们正在悠然自得地生活。

今年4月16日,北上象群离开原始栖息地,进入云南省玉溪市元江县。经过一趟“逛吃之旅”之后,北移亚洲象群在9月上旬安全渡过把边江,进入传统栖息地普洱市宁洱县境内,助迁人员全部撤回。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