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中设咨询黄华华:工程咨询行业集中度较低,呈现出“大行业、小企业”的特点

2021-10-1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0月14日讯 中设咨询(833873)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网上路演周四上午在全景网举行。中设咨询董事长黄华华在活动中向投资者“介绍目前工程咨询行业竞争状况”时表示,根据《2019年全国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公报》,2019年全国具有资质的勘察设计企业共有23,739个,其中工程勘察企业2,325个,占企业总数9.8%;工程设计企业21,327个,占企业总数89.8%。

总体来看,工程咨询行业集中度较低,行业内企业的市场份额均不高,呈现出“大行业、小企业”的特点,形成了以少数大型企业为主导、大量中小型企业为辅的市场竞争格局。未来,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增长、行业竞争的加剧,具备较强技术创新实力和服务能力的企业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745.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