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元就业服务 58同城发挥技术优势促进人才供需对接

2021-10-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2021年“乐业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集中行动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集中行动以满足求职者就近、便民化参与为特色,各区分会场结合自身区域经济发展特色定制化举办。全市各区聚合50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涉及高端制造业、互联网、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多个行业,共提供招聘岗位7600余个。同时,各分会场还按需提供直播带岗、政策咨询、职业指导讲座、就业主题沙龙等配套服务,此外,乐业上海微信平台乐业招聘会小程序同步开展线上招聘会。活动当天,共计收到简历1935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01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社部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的工作部署,地方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纷纷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为各类求职者及各类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的招聘通道。作为招聘行业领导者,58同城也积极发挥线上招聘优势,通过组织丰富多元的在线招聘活动,开展科学调研,编制就业报告,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为帮助广大学子更好更快的了解就业市场信息,58同城不仅发布了《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告》,为高校毕业生理想择业提供科学指引,还依托专业大数据先后发布了多份行业性就业报告,包括生活服务业就业报告、建筑业就业大数据、餐饮行业就业报告、一季度最缺工职业数据报告等。通过对各行业企业招聘、求职者就业情况进行分析梳理,为招聘求职市场提供理性、建设性的参考意见,为高校毕业生提升岗位匹配效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日前,为贯彻人社部《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的通知》精神,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尤其是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58同城积极协办2021年川渝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暨“点亮生涯·职引未来”职业指导活动,致力于为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35岁以下登记失业青年,提供优质招聘服务,促进高校学子高质量就业。今年8月,针对暑期集中爆发的社招和校招需求,58同城还推出了暑期赚一夏招聘活动,联合百万家优质雇主,释放千万个热门就业机会,为用人单位精准匹配人才,同时助力求职者理想就业。

不仅如此,58同城还积极挖掘数字经济红利促进人才供需对接,并精准投放信息,服务青年用户。58同城通过直播面试、视频面试、神奇面试间、智能求职助手-小聘等一系列智能招聘工具,为求职者构筑了零接触、高效率、精准化的求职场景,真正实现足不出户找工作。为吸引年轻求职者的关注,58同城还与王者荣耀职业联赛达成深度合作,通过线上热门资源投放、线下传播矩阵覆盖的方式,迅速成为年轻求职者关注的焦点,有效触达年轻用户。

作为招聘行业领导者,58同城秉持全力以“服”的核心理念,实时洞察就业趋势,不断拓展人力资源服务外延,为高校毕业生创造了丰富的就业机会,也让企业精准地招聘到合适人才。未来,在58同城的辅助下,将会有更多高校毕业生找到称心如意的优质岗位,实现人尽其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