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辛选创始人辛巴辛有志与社会各界共同驰援山西,彰显企业家责任心

2021-10-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年,我国几处地区突发自然灾害,从云南到河南,从四川到山西,频频发生的自然灾害令人痛心。但社会各界在悲痛之余,也在积极支援灾区。我们看到,众多企业家慷慨解囊,积极响应对灾区的赈灾援助。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创始人辛巴(辛有志),就是迅速响应的企业家之一。

在近日山西暴雨灾害接连不断的情况下,辛巴已向山西省运城市红十字会捐赠了500万元人民币,获得了关注山西灾情的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辛选创始人辛巴辛有志与社会各界共同驰援山西,彰显企业家责任心

据悉,辛巴得知山西受灾的消息之后,立刻放下了手头正在进行的双十一准备工作,并火速联系了自己在山西认识的媒体朋友和商界人士。在确定了山西受灾的事实后,辛巴就开始着手准备对山西的援助了。

很多人也在了解后发现,辛巴这次援助山西只是其多次赈灾援助行动中的一次。此前的河南水灾、云南地震灾害等,辛巴都活跃在赈灾援助的第一线。并且,辛巴还长年率领旗下团队奔赴各地开展各种类型的公益行动,包括兴建学校、捐赠水利设施、巡回助农直播等等。可以说,辛巴已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到了企业的常态化运营中,已经将公益做成了一份实打实的事业。

此外,不少网友还发现,辛巴此次的捐赠行为再次对应了其曾在直播时的宣言,辛巴曾表示“只要知道哪里有灾有难,就一定争取第一时间赶到。”

辛选创始人辛巴辛有志与社会各界共同驰援山西,彰显企业家责任心

实际上,在我国每当发生重大灾害,都会有许多像辛巴这样的企业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他们的大爱与无私,让社会更加温暖,也相信在他们的影响下,山西此次会得到更多支持,成功克服灾情,并再次将山西“刀削面”端上全国人民的餐桌。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