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通用Bolt电动汽车停产时间延长两周

2021-10-14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在10月13日表示,将把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停产时间再延长两周,当前该公司正在努力加速新电池模块的生产,并优先进行车辆召回工作。

通用Bolt电动汽车停产时间延长两周

Bolt(图片来源:雪佛兰)

今年8月,通用宣布将对Bolt的召回范围扩大到14万辆以上,该公司将为这些车辆更换电池组,以解决潜在的起火风险。通用位于密歇根州的Orion装配厂负责生产Bolt,自8月23日以来,这座工厂一直处于停工状态,停产将至少持续到10月底。

通用还宣布,由于全球半导体供应短缺,该公司将在墨西哥的拉莫斯装配厂(Ramos Assembly)内将雪佛兰Equinox的停产时间额外延长3周。

通用在10月12日表示,其电池供应合作伙伴韩国起亚LG电子已经同意支付与Bolt召回相关的20亿美元的估计成本和其他费用。通用称,根据美国会计准则的应计收益,预计第三季度的补偿将抵消与召回相关的20亿美元支出中的19亿美元。

9月20日,通用宣布Bolt车型所用的电池已经恢复生产,预计电池更换工作将在10月中旬开始。该公司表示,LG已经使用了新的制造工艺,并与通用汽车合作“审查和加强其质量保证计划,从而在未来提升人们对这些电池的信心”。通用还将在大约60天内推出一个新的“高级诊断软件包”,它将在现有的指导下提升电池的可用容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