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柳钢厂长陆兆刚:云钉一体是未来工厂的发展方向

2021-10-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0月13日,在钉钉举办的未来组织大会上,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冷轧板带厂厂长陆兆刚作为演讲嘉宾发表“云钉一体下未来工厂的柳钢实践”主题演讲,分享柳钢用新的生产力工具,实现全链路数字化的故事。

会上,陆兆刚提到,“数字化是一项包含无数创新的工作,钉钉正是这样一个激发员工创新、组织创新的新生产力工具,并支持快速修正和迭代,这极大降低了创新带来的风险、成本,给创新提供了很好的环境。”

柳钢厂长陆兆刚:云钉一体是未来工厂的发展方向

图:柳钢冷轧厂厂长陆兆刚在未来组织大会上发表演讲

柳钢冷轧厂,2位开发人员、100%的业务数字化、400个应用、每分钟20G数据交互。诞生于上世纪的传统钢厂,如今俨然变成数据大厂,成为中国制造觉醒的一个侧影。

陆兆刚分享,柳钢集团实施一体两翼战略后,更加凸显了钉钉平台敏捷开发的优势,在防城港基地,一周内完成了冷轧管理系统的部署,应用迭代更快。

陆兆刚说,“我们早在两年前就尝试把钉钉作为入口调用云资源。从最早的机组关键温度信息上云,到现在“钉钉”控制厂房照明,接下来我们还会设计用钉钉控制天车,进行自动化运输冷轧卷,这些生产设备数据被自动记录、分析,给决策提供依据。”

陆兆刚表示,云钉一体的数字工厂是未来的发展方向,钉钉作为全链路数字化的超级入口,可以随时随地调用、共享云端资源。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