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州增城简村村旧村公开选择合作企业 须是前50强房企

2021-10-1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2日,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简村村旧村全面改造项目公开选择合作企业公告挂网。摸查情况显示,改造范围涉及居民1152户,户籍人口3115人。项目总成本约为59亿元,申请者需要提交人民币1亿元的交易保证金。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简村村位于增城区永宁街,隔壁就是黄埔区,靠近济广高速和永顺大道,对外通达性较高。随着板块宅地出让开发,永宁板块的居住氛围正在逐渐成熟。周边已有合景誉山国际、海伦春天等楼盘,链家二手放盘价格1.6-3.2万元/㎡。

公告内容显示,项目改造范围内总建筑面积505295㎡,将采取合作改造模式,其中简村社、上枝元社、下枝元社、长一社、长二社、上春岭社、下春岭社、牛民地社、西元社等九个经济社按照全面改造方式实施改造,齐岭社按照综合整治方式实施改造。

对于申请条件,允许联合体报名,但最多只能2家,且必须是2021年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fangchan.com)发布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0测评榜单》前50强之一。

同时,申请人须为A股或港股(H股)上市公司,且总资产不低于人民币3000亿元,净资产(即总权益)不低于800亿元(以2020年度的审计报告或上市企业年报的综合资产负债表为准)。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4月13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发布关于永宁街简村村旧村改造项目基础数据的公示。根据规划,简村村改造项目投资超50亿元,未来将打造成“荔园河畔”幸福居住社区。改造之后总建筑面积为180万平方米,复建房面积为61万平方米,其中包括45万平方米复建住宅和16万平方米高端集体物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