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昊华科技:我公司目前未建立财务共享中心

2021-10-14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昊华科技(600378,股吧)(600378)提问, 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建立了财务共享中心,具体是哪一年建立的?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我公司目前未建立财务共享中心。 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是为企业集团内部多个分支机构和运营主体提供专业化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服务的共享平台,建立财务共享中心是一项涉及管理变革的重大系统工程,需要统筹谋划做好全面设计。公司高度重视财务管理,将积极研究探索并借鉴最佳管理实践,立足公司科技创新型企业特点和业务实际,不断提高财务精细化、信息化、数字化管理水平,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