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国女王罕见拄拐亮相,英网友“脑洞大开”:拐杖里应该藏着把保卫其安全的剑

2021-10-14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95岁高龄的英国女王首次公开拄拐杖出席活动引发热议。据苏格兰《国家报》13日报道,伊丽莎白二世12日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参加英国皇家退伍军人协会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时拄着拐杖走路。

英国女王罕见拄拐亮相,英网友“脑洞大开”:拐杖里应该藏着把保卫其安全的剑

报道称,英女王使用拐杖纯粹为了舒适,并非特定的医疗原因。伊丽莎白二世曾在2003年做完膝盖手术后,被人拍到使用拐杖,但此次被视为她首次在公共活动中使用拐杖。当时,有工作人员在女王下车时对其进行搀扶,随后,她接过女儿安妮公主递来的拐杖。不过,人们发现女王在教堂内的座位间来回走动时,似乎行动自如。所以大家推测,修道院外的鹅卵石和凹凸不平的地面是她决定使用拐杖的原因之一。

对于女王使用拐杖一事,白金汉宫拒绝置评。但英国网友们对此大感兴趣,不少人感叹女王的“超长待机”实在是“太神了”,也有人“脑洞大开”,猜测拐杖里藏着一把保卫其安全的剑。(秉甘)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