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领英创始人:Facebook失去了人们的信任

2021-10-13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Facebook早期投资者、职业社交网站领英联合创始人里德·霍夫曼(Reid Hoffman)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举报人弗朗西丝·豪根(Frances Haugen)指控Facebook明知应用伤害用户但不作为后,“人们有充分的理由失去信任”。

领英创始人:Facebook失去了人们的信任

霍夫曼

“开展内部研究而不报告,这没问题,但是接下来你就得启动一连串的工作解决问题。”他表示。霍夫曼是风投公司Greylock Partners合伙人,他表示自己尚未与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交流过。

豪根在10月5日在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作证时称,Facebook将公司利益置于用户安全之上。(作者/箫雨)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