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孩三次进店买手机均遭老板拒绝:未成年人 不卖给你

2021-10-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开店做生意,“顾客是上帝”想必是不少生意人的服务宗旨。而近日,一家手机店老板三次拒绝顾客购买手机,却让网友点赞。

据媒体报道,近日,广东东莞一家手机店的一名小男孩三次到店提出要买手机,由于看到小男孩还是未成年人,店老板三次拒绝了男孩购买手机的要求。

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小男孩第一次进店的时十分有礼貌,在叫了老板一声“哥,你好”后,提出想要买一部二手手机。

而老板则对男孩说,让其爸爸来买,一个人过来是不敢卖给你的。随后小男孩悻悻离去。

不久后,小男孩第二次骑车过来,进店后还讲出了要买的手机处理器型号。表示自己买手机主要是用来打游戏,价位不超过两千。

而店老板则表示有手机,但是需要男孩的家属陪同他过来,自己来是不会卖给他的。而男孩又再次离开。

稍后,小男孩再次来到店里,并且手里还拿着个袋子,声称要卖手机。

店老板在看到还是这个男孩后,依旧耐心的对其讲,需要男孩的成年家属陪同才会跟其交易。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善良的老板,点赞;老板不发财天理不容;希望家长能刷到这个视频;现在的孩子都好有钱啊……

男孩三次进店买手机均遭老板拒绝:未成年人 不卖给你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手机#男孩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