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叶制药(02186):地舒单抗注射液(LY 06006/BA 6101)的中国上市许可申请获受理

2021-10-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绿叶制药(02186)公布,该公司附属公司山东博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博安生物)开发的地舒单抗注射液(LY 06006/BA 6101)的上市许可申请已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药品审评中心受理。

LY06006/BA6101为Prolia(通用名地舒单抗注射液)的生物类似药。地舒单抗是IgG2全人源单克隆抗体,能够抑制RANKL与其受体RANK的结合,减少破骨细胞形成、功能和存活,从而降低骨吸收、增加骨量、改善皮质骨或松质骨强度。

除中国市场外,博安生物同时拟在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开展LY 06006/BA 6101的注册工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