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境生物(IMAB.US)宣布旗下在研治疗多发性骨髓瘤新药,已完成3期临床试验全部患者入组

2021-10-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天境生物(IMAB.US)今天宣布,其在研新药CD38抗体菲泽妥单抗联合来那度胺作为二线疗法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的3期注册临床试验已完成全部患者入组。

据了解,该3期临床研究数据将支持公司在中国递交多发性骨髓瘤二线治疗的生物制品上市申请(BLA)。天境生物首席执行官申华琼博士表示:“该研究将进一步支持菲泽妥单抗的BLA申请,我们期待菲泽妥单抗能够早日上市。”

据悉目前,天境生物已完成菲泽妥单抗用于多发性骨髓瘤三线治疗的关键性临床研究,其顶线数据显示:主要有效性终点获得阳性结果,有效性和安全性均已获得验证。公司计划于2021年第四季度提交BLA申请。

此外,公司计划于2021年第四季度递交菲泽妥单抗和另一款天境生物自主研发产品联用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的联合用药临床试验申请。该联合疗法有望成为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的一线疗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