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徽特色伴手礼评选规范》团体标准专家审定会召开

2021-10-13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合肥讯 (记者 司宇萌)10月9日上午,安徽省消保委、省品牌促进会联合组织召开了《安徽特色伴手礼评选规范》团体标准专家审定会,与会专家围绕标准的名称、术语定义、评选程序等,结合标准化制定的要求及相关领域实践,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为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一系列工作部署要求,助力打响“安徽品牌”,为消费者选购具有安徽特色的伴手礼产品提供专业信息,2019年安徽省消保委开展了首届安徽特色伴手礼评选,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2021年第二届安徽特色伴手礼评选一经开展,就受到皖籍企业的高度关注,报名参评企业和参评产品数较第一届均有较大增幅。

目前,安徽特色伴手礼评选已经成为安徽省消保委一项受企业欢迎社会关注的特色工作,为进一步增强评选的科学性、规范性、可操作性,2020年安徽省消保委开始着手推动《安徽特色伴手礼评选规范》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并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下一步,安徽省消保委将根据审定会专家意见对标准文本进行完善修改并及时发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