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集装箱业务量价齐升 中集集团(02039)前三季净利预增1104%至1219%

2021-10-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集集团(000039,股吧)(02039)发布公告,集团预计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合并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及其他权益持有者的净利润区间为人民币84亿元至人民币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04%至1219%。

集团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的合并业绩较去年同期预计增长的主要原因:去年同期集团各业务板块受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等影响,导致集团去年同期业绩出现下滑;今年以来,全球经济呈加速复苏态势,国际贸易维持较高景气度,市场对集装箱的需求持续处于相对高位。较去年同期,集团集装箱业务量价齐升,业绩实现大幅上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