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盘前涨超7%,普拉格能源(PLUG.US)与空客(EADSF.US)就绿氢达成合作

2021-10-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普拉格能源(PLUG.US)与空客(EADSF.US)建立了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研究将绿氢引入未来飞机和机场的可行性。

普拉格能源表示,该公司将为机场的绿氢基础设施的构建部署方案,而空客将提供氢燃料飞机的特性。

两家公司表示,他们将选择美国的一个机场作为北美第一个“氢枢纽”试点机场,作为其他机场氢基础设施规模化的案例研究。此外,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还会考虑创立一系列合作项目。

与其他太阳能(000591,股吧)和替代能源公司一样,普拉格能源的股票最近几天强劲上涨,截至发稿,该股盘前涨超7%。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