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安达:公司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置及智能消防系统能为风电机组提供较好的消防安全防护

2021-10-1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国安达(300902)提问, 总书记指出,为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中国将陆续发布重点领域和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和一系列支撑保障措施,构建起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中国将持续推进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在沙漠、戈壁、荒漠地区加快规划建设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第一期装机容量约1亿千瓦的项目已于近期有序开工。(央视新闻)针对西北地区开工建设的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国安达可以提供什么解决方案?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置及智能消防系统已在风电消防领域销售应用多年,为安装使用公司产品的风电机组提供了较好的消防安全防护。感谢您对国安达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