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接种第二针mRNA疫苗后,强生(JNJ.US)新冠疫苗接种者产生更强免疫反应

2021-10-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报告显示,相比注射第二针强生(JNJ.US)新冠疫苗,接种过强生新冠疫苗的人如果注射第二针mRNA疫苗,则会产生更强烈的中和抗体反应。

据悉,美国FDA已经批准了辉瑞(PFE.US)/BioNTech(BNTX.US)和Moderna(MRNA.US)的两种mRNA新冠疫苗。

FDA顾问小组将于10月14日和15日召开会议,讨论是否推荐Moderna和强生疫苗加强针。周五,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还将公布新冠疫苗混合接种的研究结果。

此前,强生表示,其新冠疫苗加强针在第一针后两个月内完成注射的有效率高达94%。公司还指出,与单独注射一针相比,加强针可使抗体水平提高四至六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