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圣诞礼物危矣?英国最大港口严重拥堵,满载玩具货船无法靠岸

2021-10-13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13日报道 据路透社伦敦报道,全球集装箱航运巨头马士基公司近日要求部分船只避开英格兰东部的费利克斯托港,因为卡车司机短缺导致费利克斯托港没有场地可以堆放更多集装箱了。

报道称,费利克斯托港是英国第一大港口,负责处理英国36%的集装箱货运量。

虽然满载玩具和电子产品的集装箱无法靠岸,但英国政府内阁成员、保守党主席奥利弗·道登在当地时间10月13日表示,面对圣诞季,人们应该正常购物,不会出现买不到圣诞礼物的情况。

道登对英国天空电视台记者说:“我相信人们会拿到圣诞节玩具。”他表示相信今年的圣诞礼物一定能发货。

道登声称英国港口的情况正在改善,而且英国面临的问题是全球性的,包括缺少卡车司机和港口拥堵。

当被问及民众是否应该现在就开始采购圣诞节用品时,道登说:“我觉得像往常那样正常购物就好。”(编译/刘子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