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米家首款免洗扫拖机器人Pro官宣:罕见方头设计

2021-10-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0月13日消息,小米智能生态官微放出预告称,将于10月15日发布米家高端自清洁扫拖双旗舰。

官方文案写道:“米家首款【免洗扫拖机器人Pro】超强进化,解放双手!这次我们除了进化出可以自己洗拖布的智能清洁舱,还有___________?

从预热海报来看,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并不是常规的圆形设计,而是将头部设计成了方形,猜测是为了更好的清理墙角。

作为旗舰级扫拖机器人,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也具备激光雷达,建图、规划都能出色完成。

既然是“自清洁”,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配备了一个大型的充电仓,内部应该集成了2个水桶,能够自动清洗拖布。限于空间,集尘功能应该是没有的。

今年8月,小米推出了旗下首款集尘扫地机器人——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做到了45天倒尘一次,一年仅需倒尘8次。其零售价2999元,首发众筹价仅2499元,这个价格甚至比很多不带集尘功能的扫地机都低。

按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策略,这次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的价格也非常具有竞争力,我们拭目以待。

米家首款免洗扫拖机器人Pro官宣:罕见方头设计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扫地机器人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