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涉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 魅族等公司被冻结30万存款

2021-10-13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10月13日电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信息显示,对章丘区天颂文化创意工作室诉魅族等公司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案,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法院裁定,冻结魅族等公司银行存款30万元或查封同等价值的其他财产,期限为一年。

据了解,近期章丘区天颂文化创意工作室、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等申请保全案件、知识产权权属、侵权纠纷、保险纠纷财产保全执行裁定书公开,审理法院为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法院。

涉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 魅族等公司被冻结30万存款

图片来源:中国裁判文书网

裁定书显示,申请保全人天颂文化工作室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魅族科技公司、朝夕科技公司银行存款30万元或查封同等价值的其他财产。此次执行裁定涉及此前判决的章丘区天颂文化创意工作室诉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朝夕科技有限公司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案。

法院裁定,冻结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朝夕科技有限公司银行存款30万元(期限为一年)或查封同等价值的其他财产。(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