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庆银行董秘回复:增持计划增持金额已过半 累计增持1,379.89万元

2021-10-13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重庆银行(601963)10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稳定股价措施实行了这么久,有什么成效,出台一系列政策对股价没有任何作用,是否力度不够。

重庆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行已于2021年9月29日发布了《关于稳定股价措施实施进展的公告》,截至公告日,本次增持计划合计增持金额已过半,有关增持主体累计增持本行股份1,573,500股,累计增持金额1,379.89万元,其中: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已履行完成本次增持义务,累计增持金额超过计划增持金额,达到计划增持金额的105%;第一大股东累计增持金额达到1,302.33万元,增持金额超过计划增持金额的一半。股价表现受包括行业走势、市场情绪、板块轮动等多重因素影响,二级市场股价波动较为普遍,存在一定的不可预知性,诚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客观、理性看待二级市场股价变动,同时也欢迎和希望关注并看好本行的投资者购买并持有本行股票。感谢您的关注!

重庆银行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2.74亿元,同比上升11.26%;归母净利润26.59亿元,同比上升4.47%;扣非净利润26.14亿元,同比上升2.48%;负债率92.25%,投资收益9.41亿元。

重庆银行主营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从事同业拆借;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办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业务;信贷资产转让业务;办理地方财政周转金的委托贷款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结汇、售汇;同业外汇拆借;自营和代客买卖外汇;普通类衍生产品交易;买卖除股票以外的外币有价证券;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开办信用卡业务;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办理帐务查询、网上转帐、代理业务、贷款业务、集团客户管理、理财服务、电子商务、客户服务、公共信息等网上银行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林军。林军女士:1963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于2011年12月获重庆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自2017年6月起担任本行党委书记,自2018年3月起担任本行董事长、执行董事,亦担任本行战略与创新委员会主席,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成员。历任中国人民银行九龙坡区石坪桥分理处信贷员;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办公室科员、副科长、主任科员、副处级秘书、副主任;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办公室副主任,银行二处副处长,非银行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处长,合作处处长;中国银监会重庆监管局合作金融机构监管处处长;重庆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正厅局级)。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