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莱应材涨停,机构净买1750万元

2021-10-13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沪深交易所2021年10月13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新莱应材(300260,股吧)(300260)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达到15%的前五只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1次上榜。

截止收盘,新莱应材收盘报36.12元,涨幅20.0%,成交量11.81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买入1750.67万元。

新莱应材涨停,机构净买1750万元

新莱应材涨停,机构净买1750万元

新莱应材(300260)的公司信息如下:

1、公司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真空与半导体设备关键部件供应商,产品与HIT电池生产所用的设备密切相关,尤其是HIT工艺制程中间用到的镀膜设备:非晶硅薄膜镀膜用的PECVD设备、透明导电膜TCO镀膜用的PVD设备,公司的真空系统都可以用在上面;公司的真空系统可以服务于所有的光伏设备供应商和终端制造商,可以服务于HIT电池厂商的设备供应商;20年12月披露,近期光伏设备厂的项目明显增多,国内光伏主力设备商均已与公司增加合作量

2、20年5月,公司和很多厂务端都有合作,中芯国际是公司产品的终端用户

3、真空半导体领域的高洁净应用材料制造商,业务覆盖于半导体制程设备和厂务端所需的真空系统和气体管路系统;客户包括长江存储、SK海力士(无锡)、Intel等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新莱应材(300260)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