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场全民冰雪赛事如何实现“多赢”?听雪场和银行讲……

2021-10-13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一场全民冰雪赛事如何实现“多赢”?听雪场和银行讲……

大会发布现场。贝壳财经记者黄鑫宇摄。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黄鑫宇)“出了黑龙江,都是南方。我们的冰雪资源还是非常丰富的”。10月11日,在“相伴冬奥携手启航”Visa中国银行(601988,股吧)国航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暨中国银行全民冰雪赛事方案发布仪式上,作为2021年-2022年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六大雪场之一的亚布力阳光度假村CEO韩刚坦言,如何更好开发当地的冰雪资源,曾是亚布力这位雪场“老资历”的一道难题。

近年来“南客北滑”、“北雪向南”已渐成趋势。“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这样一个老牌雪场,无论在营销还是推广上,觉得还是有些差距”。几年前,中国银行开始“走进”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韩刚开始感受到了“不一样”。

“中行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因为专业化、国际化,有那么多优秀的客户通过‘南客北滑’、通过赛事,来到我们雪场和我们众多的冰雪资源结合在一起。”韩刚介绍道。

在官网中,记者看到,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始终坚持推动全民健身与冰雪运动发展,已连续多年赞助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而这一冰雪赛事也受到广大滑雪爱好者热烈欢迎,同时促使更多人关注、体验冰雪运动,助推了冰雪运动普及发展。

除了赛事方案的介绍外,发布会还展示了中国银行携手合作伙伴在支持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备以及推广冰雪运动方面的工作成果。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与现场嘉宾共同为“Visa中国银行国航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揭幕。

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透露,冬奥会主题信用卡产品将以丰富的权益回报,带动广大客户关注冬奥、体验冰雪。

据悉,中国银行下一阶段也将发挥“双奥银行”优势,携手社会各界,继续为成功举办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力量。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黄鑫宇 编辑 徐超 校对 李铭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