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AP SE(SAP.US)预估Q3总营收同比增5%,上调2021年全年业绩指引

2021-10-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3日,德国商业软件巨头SAP SE(SAP.US)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初步报告。该公司预估Q3总营收为67.5亿欧元,同比增长5%;每股收益为1.74欧元,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1.36欧元。

当前的云订单积压(Cloud backlog)为81.7亿欧元,同比增长24%,以固定汇率计算则同比增长22%。

营业利润为2.1亿欧元,同比增长2%,营业利润率下降0.9个百分点至30.7%。

SAP上调了2021年全年指引,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Klein表示:“在所有关键财务指标上,SAP这个季度的表现都很出色。我们因此看到SAP的转型取得了持续、强劲的进展。我们的云业务正在加速增长,这使得我们的全年前景有所改善。”

该公司预计2021年全年云业务营收在94-96亿欧元之间,此前预期为93-95亿欧元之间;云和软件业务营收在238-242亿欧元之间,此前预期为236-240亿欧元之间。

预计2021年营业利润在81-83亿欧元之间,此前预期为79.5-82.5亿欧元之间。

预计可预测收入份额将从去年的72%增至约75%。运营现金流将达到60亿欧元,自由现金流将超过45亿欧元。

据悉,多位分析师均看涨SAP。该公司股价今年迄今上涨了3.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