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显机器人教练6.0发布 构建智慧驾培共生生态

2021-10-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10月13日,易显科技在云南昆明举行机器人教练6.0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以“胜败之抉 择良而生”为主题,50余家全国头部驾培机构负责人应邀出席,共同见证这场智慧驾培盛宴。

科技引领 推进驾培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底,全国机动车驾驶人数量达4.7亿,机动车保有量达3.8亿,机动车和驾驶人总量均居世界第一。自2004年道路交通安全法颁布以来,伴随着我国机动化浪潮,驾驶培训行业也经历了高速发展,在不到20年的时间里为我国输送驾驶人近4亿。

易显机器人教练6.0发布 构建智慧驾培共生生态

“十四五”已经开局,我国发展迈入了新征程。“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战略举措。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机动车驾驶培训分会理事长闫文辉在致辞中表示,驾驶培训机构作为交通安全第一道防线也在主动创新求变,拥抱科技创新,为道路交通安全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机器大脑再升级 18项亮点功能首发亮相

易显机器人教练6.0发布 构建智慧驾培共生生态

发布会上,易显科技创始人马宏作了题为《胜败之抉·择良而生》的主题演讲。他认为,驾培行业进入了供需错配、行业周期、用户迭代的三重叠加复杂转型期,唯有借助新科技、紧跟时代潮流,方有可能突破重围,登陆驾培未来之境。未来,易显科技将携手造车新势力推出RoboCoach新能源教练车,实现机器人教练前装。易显的最终目标是要全面进入车生活RoboArk,打造一部保障乘客安全的新能源汽车

最后,马总讲到了人类契约精神图腾,他认为契约是人类高于一切物种的表现。易显团队坚持与客户并肩,以目标为驱动去解决客户问题,这是易显人的契约图腾,易显人的信仰。“选择易显,你就拥有了一副坚不可摧的铠甲”!

易显机器人教练6.0发布 构建智慧驾培共生生态

易显科技首席科学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段桂江教授介绍了机器人教练6.0版本的18项新功能。“星星点灯”主动捕捉学员练车精彩瞬间并推送给学员,支持在线视频剪辑可直接分享至社交平台,形成私域流量的指数级传播扩散,助力驾校品牌扩散;“呀呀点读”在学员与车辆初次邂逅时给予足够安全感,随时随地智能机件识别,减轻学员的认知负荷;“实时反馈”与“复盘点评”则全程关注、感知学员和车辆的每一项细节,并第一时间给予快速反馈,让学员及时了解自己的练车进度,反思改进策略;“变脸”功能是易显为驾校提供资源整合的新工具,学员在练车过程中可根据自己对各项内容的熟练度有选择地进行练习,通过语音指示小易即可随时随地生成相应科目的库位,同时小易也会根据实时库位切换内容以便指导学员进行练习,既有效提升场地利用率,也极大提高学员的练车效率;“全能执教”和“重剑无锋”则是智能驾培行业的重大突破,分别是科目三场内技能培训和大车智能教学培训。

此外,机器人教练6.0还发布了“因你而易”、“机器示范”、“察言观色”、“智能导训”、“有问必答”、“收车回巢”、“机甲牧舱”、“深度纠错”、“火眼金睛”、“座舱巡检”等多项亮点功能,为未来智慧驾培发展提供了足够的利器。

跨维交合 构建智慧驾培共生生态

值得注意的是,发布会上围绕“互生 共生 再生”这一主题进行了沙龙论坛,易显科技与战略级合作客户驾校共同探讨了驾培行业发展态势。

易显机器人教练6.0发布 构建智慧驾培共生生态

机器人教练不断更新、迭代的过程中,易显也与驾校形成了共生的关系,易显科技授予驾校企业技术力,驾校则通过与技术的“跨维交合”,获得生存能量,这个过程是驾培生态得以生息繁衍的动能系统。易显科技在成功实现促使传统驾培企业完成与技术的“跨维交合”之后,方可使得整个驾培生态在数字化大生态、大系统中获得生存,实现再生。

机器人教练从1.0版本到今天的6.0,是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走过来的。1.0版本的诞生,从0到1的突破,客户6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1.0成就了我和易显科技精诚合作的开始”。易显机器人教练是驾校的盔甲,是突破重围脱颖而出的翅膀,但同时,驾校也必须坚持修炼内功,练好必杀技。

易显科技作为全球范围内驾驶培训行业的探索者与推进者,怀揣“让机器温暖世界”的愿景,坚持践行“让交通事故伤亡归零,布道路与生命一程祥瑞”的使命,坚持“以产品为生命,成就客户”的理念,必将秉持技术长期主义,加强研发,不断提高对驾培企业的技术赋能能力,开发出适合行业发展的产品和服务,推进驾培行业“互生、共生、再生”的驾培生态构建进程,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