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开幕,小熊U租以优质服务为大会保驾护航

2021-10-13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开幕,小熊U租以优质服务为大会保驾护航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0月13日报道

2021年10月11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以下简称“COP15”)第一阶段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作为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的核心组成部分,COP15特别设立了独具特色的大会新闻中心,供全球了解大会实时动态。据悉,该新闻中心的IT设备解决方案由小熊U租独家定制提供。这也是今年以来中国IT办公设备运营行业最大的会务短租服务项目。

“作为中国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小熊U租独家为COP15新闻中心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综合会议解决方案,包括电脑、打复印机、电视机、传真机等IT产品的设备租赁、安装调度、现场技术维护、工程师驻场等方面,全力保障COP15会议的顺利召开。”小熊U租相关负责人表示。

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开幕,小熊U租以优质服务为大会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大会的新闻中心作为大会信息发布的“中枢系统”,为海内外的797名媒体记者提供报道服务,其内部共设咨询服务区、媒体公共工作区、单边直播报道区、新闻发布区等12个功能区,每块区域都对IT设备的配备都有特定的要求,例如在媒体公共区,除常规电脑外,其中80个工位需配有双英汉语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且每个发布厅都必须配备专业化的IT硬件设备和技术系统等等。整个新闻中心的IT设备需求量大,设备种类多,技术维护难度大,这对小熊U租的设备采购、调度、安装维护等运营能力、服务能力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开幕,小熊U租以优质服务为大会保驾护航

为保障会议顺利开展,小熊U租自9月下旬开始,成立专门的项目团队前往昆明,对场地进行实地考察,根据大会的现场需求,为COP15制定详细的、定制化的短期租赁IT综合解决方案,与此同时,进一步整合仓储资源,背靠武汉华中总部中心,以总仓+前置仓的模式,通过行业唯一的自建自营的服务体系,周密部署,不断调整优化IT设备解决方案,第一时间完成了新闻中心所需的IT设备的安装、调试,并在场馆内安排专门的驻场工程师,实时维护现场IT设备,100%完成项目交付,既刷新了小熊U租短期租赁服务单场设备量最大的服务记录,也获得了场馆展览方相关负责人的高度评价。

“大型的高峰会议特别是像COP15这样的全球峰会,经常会需要大量的电脑、打复印机等设备,小熊U租的短期租赁方案,有效帮助我们解决了设备运输、现场安装及管理的痛点,工程师全程驻场服务也非常专业、高效,值得信赖。”展览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国家工信部认证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17年来,小熊U租坚持以服务好客户为中心,其行业领先的IT运营服务经验,已通过3万多家企业的服务检验。值得一提的是,小熊U租拥有一批从业十年以上的项目管理和运营实施团队,多年来为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G20峰会、金砖国家峰会、中非合作论坛等国际会议提供IT设备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场次累计超过10万次,是行业唯一一家可一次性提供5万台以上电脑等IT设备租赁服务的品牌。

pictureIds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