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LG电子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减半 营收创历史单季新高

2021-10-13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LG电子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的初步收益结果。

LG电子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减半 营收创历史单季新高

LG电子报告的暂定综合营收为 18.8万亿韩元,同比增长22%,创下该公司史上最高的季度营收。

据外媒报道,LG电子向通用汽车的Bolt电动汽车供应电池。由于电池的制造缺陷导致火灾风险增加,通用汽车不得不召回14.3万辆Bolt EV和Bolt EUV车型。

在其收益指导中,LG电子预计其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为5407亿韩元(4.51亿美元),同比下降49.6%,原因是该公司将在该季度为通用汽车雪佛兰Bolt EV的召回拨备约4800亿韩元。

LG电子并未在业绩指引中细分各个业务部门的业绩,该公司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详细的收益。

LG电子是韩国仅次于三星的第二大电子公司,除了智能手机,它还涉足一系列行业,其中包括白色家电、家用设备等。此外,该公司是全球第二大电视供应商,也是OLED电视的最大供应商。

今年7月份,该公司退出了智能手机业务,原因是该行业竞争激烈,且长期低迷。(小狐狸)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