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江门投控东海拟增资方式取得利和兴(301013.SZ)全资孙公司20%股权

2021-10-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利和兴(301013.SZ)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利和兴智能装备(江门)有限公司(简称“利和兴江门”)之全资子公司利和兴电子元器件(江门)有限公司增资扩股,与新引进的投资者江门市投控东海招商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江门投控东海”)、公司、利和兴江门签订《增资协议》,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全权处理与本次增资扩股暨放弃权利事项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订《增资协议》、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

公告显示,增资完成后,标的公司注册资本将由1亿元人民币增加至2.5亿元人民币,每1元新增注册资本的认购价格为人民币1元;其中利和兴江门新增出资1亿元人民币,江门投控东海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利和兴江门放弃江门投控东海拟出资部分的优先认缴出资权。增资完成后,江门投控东海持有标的公司20%的股权,利和兴江门持有标的公司股权比例由100%下降至80%。标的公司仍为公司的控股公司,不会导致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

公告称,本次通过引入投资者对标的公司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未来整体发展规划和长远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