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宫趣品牌再发力,以超吸收人参解锁当代青年中式滋补新方式

2021-10-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从国家十三五规划到2021年,结合疫情以来,国民对健康养生愈发关注,我国大健康产业也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期,“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布局迅速在行业内得到极速落地,特别是针对东方滋补,随着民族自信的回归,中式滋补的复苏也随之而来,中式滋补渐渐成为当代年轻人优选的养生方式,品牌与资本更是瞄准了此赛道,以更丰富的中式滋补形态,切入新消费大健康市场。

天宫趣方品牌立足东滋补文化传承和创新,提倡科学有效滋补,基于对当代年轻人对健康养生的需求,在联合百年国药老字号胡庆余堂共同研制推出首款超吸收燕窝后,再次推出了超吸收小分子速溶人参(以下,简称为超吸收人参)。

升级传统养生方式 深度解决年轻人中式养生痛点

“炸鸡配红茶、可乐放党参、蹦迪戴护膝、啤酒加枸杞……“,现代年轻人朋克养生方式背后,真实反映了年轻人矛盾的养生心态——既想尽情享受又想健健康康。

作为行业首家以科技为驱动的中式滋补品牌 ,天宫趣多次走访了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一线城市,特别针对年轻上班一族,深度挖掘其背后的中式养生需求,一是受限于中式滋补大多需要炖煮、浸泡等方式,对于日夜忙碌年轻人来说,他们更青睐于便携即食类的营养品,随时随地补充营养;二是中式滋补品牌受以往送礼需求审美影响,包装大多仍停留在传统审美阶段,难以打动年轻人“颜值即正义”的消费审美;三是传统滋补炖煮方式偏多,大分子难以被人体吸收,效果更难以感知,容易被诟病;四是传统滋补大多可入药,良药即苦口的口感更是让很多年轻人望而却步。

经过深入市场研究和消费洞察,天宫趣精准瞄定上班熬夜一族,推出超吸收小分子速溶人参,以“更好喝”“更吸收”“更方便”三大特点深度解决年轻一代中式养生痛点,用新潮摩登的速溶咖啡型包装打动年轻人之外,保持鲜参口味,优化口感;提出了一颗=一根(3g人参的直接吸收效果,国家推荐最大使用量),方便便携,更是以小分子速溶超吸收解决用户养生深度痛点,真正滋补到位。

天宫趣品牌再发力,以超吸收人参解锁当代青年中式滋补新方式

(天宫趣超吸收人参产品图片)

超吸收才是真滋补 用科技重新定义中式滋补

近年来,随着民族自信的崛起,经济、流量、消费红利时代让许多传统国货品牌走了出来,也加剧了资本的竞争与市场的迭代速度。面对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真正洞察用户需求与建立品牌核心核心壁垒,做好产品,才是未来品牌得以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天宫趣品牌创始人李翠西这样说到。

天宫趣品牌再发力,以超吸收人参解锁当代青年中式滋补新方式

(天宫趣超吸收人参产品图片)

从第一款产品超吸收燕窝开始,天宫趣紧紧围绕品牌核心,立志做以科技为驱动的中式滋补品牌。超吸收燕窝采用医药级超临界技术及专利酶解技术,全成份保留的小分子燕窝营养,其原理是:让燕窝通过超临界技术剔除其中的重金属、激素等有害物质,全成份保留燕窝营养且确保产品健康安全,再经过酶解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易吸收、翻倍滋补的效果。经世界权威检测机构SGS认证,天宫趣直接可吸收燕窝酸含量≥80%(公开数据:传统炖煮一般为3%左右)。超吸收人参作为天宫趣的第二款主打产品,革新传统工艺,1秒出鲜参,口感好;同时技术达到的小分子状态,可做到速溶极快,方便人体吸收;更是将皂苷核心营养成分,做到了行业第一人参品牌的2.1倍,保障了用户的吸收滋补效果。

立足东方滋补文化传承和创新,天宫趣提倡科学有效轻松滋补,借助先进科学技术,精萃东方自然原料精华,提高滋补效果,降低滋补门槛,为中国青年带来超吸收、真滋补、更轻松的科技高效东方滋补品。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