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伊对洞察Z世代群体情感需求,以民营企业责任力走近当代青年

2021-10-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一边追求养生,一边又沉溺熬夜;可以“咸鱼”躺平,也可以内卷竞争;能为自己喜欢的东西一掷千金,却也能为零碎小钱斤斤计较……在互联网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原住民Z世代已经崛起为新生代的主力军。在他们身上,理想人生不再拥有“全民样板”,面对更加多元和开放的世界也更愿意做个“有点意思的普通人”。在《2021国产青年恋爱交友白皮书》中,一个属于Z世代群体五彩斑斓的恋爱交友图鉴已经徐徐展开。而伊对相亲同样作为互联网这一赛道的新生崛起力量,对Z世代群体的情感和心理洞察显然走在了前列。

据白皮书数据显示,在年轻人认为自己单身的主要原因中,身边没有合适的对象、不知道怎么开始谈恋爱、平时工作学习太忙没时间成为了排名前三的选项。而在单身青年更倾向于通过哪一种方式来找到对象这一调查中,借助新型青年线上相亲交友平台实现“自救”也名列前十榜单,这也正是伊对相亲的底层优势所在。

伊对洞察Z世代群体情感需求,以民营企业责任力走近当代青年

伊对相亲面对海量瀑布流般的信息池,凭借大数据筛选支撑和在线智能匹配的底层运营逻辑,将更匹配的两个人精准链接。针对不擅长沟通交往和分享表达的用户,伊对相亲更是将视频、直播和线上红娘创造性地融合在一起,以当下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介形式,将恋爱交友这件事变得轻松和有趣。

9月16日,视频恋爱社交平台伊对相亲凭借在社会公益、就业帮扶,促进恋爱交友等领域的多项举措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这也是伊对相亲在以责任初心践行社会价值的道路上收获的又一枚果实。在洞察年轻人的心理和需求上,伊对相亲从人与人交往的心理诉求和现实困扰上向下纵深切入。而在家国情怀面前,伊对相亲更始终以公益责任的使命和担当主动肩负起社会企业的一份力量,坚守超脱商业模式之上的初心和”大爱”。

相信伊对相亲会继续在这样的境界和情怀中走出一条用户规模、产品体验、公司营收、市场营销齐头并进的向上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