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搜好房买房送装修:全维定制快销服务,助力代理商跨越营销凛冬

2021-10-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搜好房市场信息研究中心分析,受楼市政策趋严、库存滞销和营销模式单一等因素影响,许多代理商处境日益艰难。搜好房一站式C2F平台创新运作买房送装修的营销模式,助力代理商快速清盘去化,加盟战略合伙人,实现开发商、代理商、厂商、客户四方共赢。

搜好房买房送装修:全维定制快销服务,助力代理商跨越营销凛冬

楼市调控趋严库存滞销,代理商生存危机重重

搜好房市场信息研究中心指出,近年来,官方部门为贯彻“房住不炒”的基调,接连出台多项针对库存高企的调控政策,地产去库存的刚性需求已经十分紧迫。

2020年8月,规范房企融资的“三道红线”颁布。房企如何降低负债的关键在于降杠杆,其核心便是去库存。三四线城市的库存危机更为严峻。2021年下半年以来,多城楼市库存积压,导致部分开发商为清盘库存回笼资金而恶意降价营销,因此当地政府颁布“限跌令”以维护市场秩序。在诸多调控政策的作用下,今年的“金九银十”成色不足,超九成房企9月单月销售业绩下滑,销售环境较为艰难。

搜好房买房送装修:全维定制快销服务,助力代理商跨越营销凛冬

在地产销售中,代理商和开发商是利益攸关的共同体。开发商根据代理商的代理销售额,按比例支付佣金。一旦销售业绩不佳,开发商无法快速回款,代理商也需承担无法完成既定指标拿不到提成的后果。对于三四线城市的中小代理商而言更是内忧外患,不仅要在楼市下行的大环境下求生存,还要面对大型代理公司的激烈竞争,旧营销模式早已无法适应市场变化。

搜好房买房送装修:全维定制快销服务,助力代理商跨越营销凛冬

(搜好房“四方共赢”一体化发展战略模型)

搜好房买房送装修全案营销,助力代理商快速去化

搜好房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实施买房送装修战略生态体系,专注地产全维定制化快销服务,一一击破代理商去化难、回佣慢、营销模式单一等痛点。相比现有的买房送装修营销模式,搜好房买房送装修有何亮眼之处?传统买房送装修往往做短期买卖,并未将服务代理商作为主要目的。代理商只是暂时缓解销售压力,并未触及深层根源,为下次危机带来隐患。搜好房买房送装修不只简单送产品礼包,而是首要考虑代理商利益,以销售和营销为核心出发点,做真推广和长期服务。

搜好房买房送装修:全维定制快销服务,助力代理商跨越营销凛冬

地产营销是获客的重要前提。现有营销策略大多同质化严重,如何做好有突破的营销需要潜心研究,只为眼前利益并非长久之计。搜好房买房送装修依托仁汇集团十余年不动产营销经验,提供一站式全程跟踪营销服务。搜好房项目研判团队在模式嫁接前期亲赴项目实地考察,通过项目配套、周边竞品、项目在售情况、销售政策等做出全方位评估,从而找出去化难的问题所在。到了销售阶段,搜好房专业培训团队长期驻扎案场,对置业顾问提供全流程特色化营销指导,高效转化客源。配套宣传更为关键,搜好房专业营销策划团队根据细致调研,针对不同项目制定个性化营销推广方案,通过沉浸式的视觉物料展示造势引流,提升项目影响力,增加营销爆点。通过搜好房专业团队的创新营销策略,项目迅速摆脱销售窘境,吸引大量客户来访成交。代理商得以快速清盘完成指标,快速回佣缩短周期,团队盈利更稳定,减小市场不定性风险。

地产营销光靠宣传还不够,得有真材实料的内容作支撑,否则就是空谈。搜好房和代理商的最终服务对象都是购房客户,只有让客户满意才能令代理商盈利。“开发商-代理商-厂商-客户”四方共赢是搜好房孜孜不倦的追求。搜好房拥有臻熟高端的供应链资质,充分满足客户对家居大牌的需求。“购房交1万,送10万全屋定制家装;购房+2万,送15万精装交付;购房+2万,送20万全屋定制整装拎包入住”,实现传统买房送装修缺失的多元家装需求。

搜好房买房送装修模式现已推广至全国70余座主要城市,累计成交额已超2万套,且仍在不断增长中。通过加盟城市战略合伙人,搜好房会全力为代理商伙伴促进商业资源变现,提供资金支持,并抢滩精装后市场,与同道者合作,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