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直播:台风“圆规”逼近海南 狂风呼啸 椰子树被吹“秃”了

2021-10-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于13日早晨由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预计将于今天下午到晚上在海南文昌到陵水一带沿海登陆(直播入口)。

受台风影响,海口部分路段出现海水倒灌,89条公交线路停运等。

今天(10月13日)下午14时,台风“圆规”仍是台风级,其中心已抵达海南岛东部近海,预计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或略有加强。

目前,台风核心影响时段已经到来,海南岛出现明显风浪,台风十级风圈已触达海口。据@海南气象服务 演丰镇北港已测到有11级大风,世纪大桥已测到有13级大风。

从从直播画面来看,海边椰子树被狂风吹得枝条一边倒,仿佛被台风吹“秃”了。

据悉,圆规”或为今年影响华南最强台风,华南南部沿海将承接台风圆规最大风力。

直播:台风“圆规”逼近海南 狂风呼啸 椰子树被吹“秃”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台风#海南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