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凤凰金融案最新动态:9月份平台累计回款9000余万元

2021-10-13 银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银讯网讯 10月13日,凤凰智信风险处置工作专班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显示,全力以赴开展催缴。进一步发挥省市专班联动优势,细化催缴工作任务,从款项性质、金额大小、追缴难易程度、借款人类别等多个维度将工作任务分解至各部门和催收组,根据前期催收进度,分层分类落实。 征信接入、省外协助催收、上门催缴等工作有序推进。

在催收方面,一直以来,专班持续采取了多种催收方式,加大催收力度。近期,通过征信系统对接方式已成功接入9000多人,后续将在完成数据梳理的基础上尽快将剩余借款人全量接入。公安厅向各省市发催缴协助函,已有多个省份启动协助催缴。部分助贷机构、借款人已主动联络专班还款。9月份,平台累计回款9000多万元。此外,持续压实平台及关联企业股东、高管及相关人员责任,根据掌握的情况,依法追缴相关款项。

附通报全文:

凤凰智信出借人:

凤凰智信风险处置工作专班(以下简称“专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全力推进平台风险化解工作。现将近期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征信接入、省外协助催收、上门催缴等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加强向国家相关部委的请示汇报,争取上级部门对全国范围内开展催缴的支持和指导。近期,通过征信系统对接方式已成功接入9000多人,后续将在完成数据梳理的基础上尽快将剩余借款人全量接入。公安厅向各省市发催缴协助函,已有多个省份启动协助催缴。部分助贷机构、借款人已主动联络专班还款。9月份,平台累计回款9000多万元。此外,持续压实平台及关联企业股东、高管及相关人员责任,根据掌握的情况,依法追缴相关款项。

下一步,专班将继续加大催缴工作力度,及时公布工作进展。感谢大家对专班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凤凰智信风险处置工作专班

2021年10月13日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