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又到螃蟹飘香,甘汁园姜汤走俏各大超市

2021-10-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的秋天来得较迟,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江苏大闸蟹的上市。

9月22日,阳澄湖开湖之后,高淳、兴化等地的大闸蟹也纷纷爬上餐桌。中秋、国庆假日期间,在江苏大闸蟹走向全国的同时,一款来自江苏的产品同时在各地超市、电商平台热销起来,那就是南京甘汁园糖业生产的甘汁园牌姜汤。

为什么螃蟹市场一启动,姜汤市场也悄悄转旺呢?这是因为这两种美食的属性天然绝配。螃蟹味美,但性大凉,体质寒的不宜多吃,健康的人吃多了也容易造成胃部不适,甚至出现腹泻等症状。而红糖、老姜都是性温性热食物,吃螃蟹前,先喝一杯姜汤,可以先把胃暖和一下,这样就可以抵御螃蟹的寒性侵袭了。你不仅可以多吃几只螃蟹,同时也会觉得螃蟹味道更加鲜美。

又到螃蟹飘香,甘汁园姜汤走俏各大超市

市场上各种姜汤姜茶产品很多,为什么甘汁园姜汤能够特别爆红呢?这要从姜汤产品的起源说起。

20多年前,市场上并没有姜汤这个产品。百姓人家都是在家中用红糖、生姜自己熬制姜汤。直到1998年,甘汁园董事长蔡铁华率先发明姜汁红糖之后,才诞生了姜汤。后来,蔡铁华作为国家食糖标准化委员会的专家还牵头起草了《姜汁红糖》轻工业行业标准。

又到螃蟹飘香,甘汁园姜汤走俏各大超市

因此,作为姜汤产品的鼻祖和标准制定者,甘汁园理所当然地受到了消费者更多的追捧。细心的消费者对比配料发现,甘汁园姜汤除了红糖、老姜之外,还有葱白、紫苏、胡椒等,这正是甘汁园依据《本草纲目》等古代医药宝典精心设计的独到之处。

市场专家预测:随着天气转凉,重阳前后,螃蟹大量上市,甘汁园姜汤也将进一步火爆起来。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