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巴拿马宣布批准辉瑞(PFE.US)的新冠疫苗加强针用于高危人群

2021-10-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巴拿马卫生官员周二表示,已批准辉瑞(PFE.US)的加强针用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高危人群,包括医护人员、重病患者、疗养院居民和55岁以上的老人。

巴拿马卫生部长Luis Sucre说:“我们决定从明天开始,在公立和私立医院开始对使用辉瑞疫苗的人群进行加强注射。”

他补充说,加强针将提供给至少6个月前接受第二剂注射的人,并将针对那些有可能因感染病毒而出现并发症的高危人群。

自疫情开始以来,巴拿马报告了469440例新冠确诊病例,7275例死亡。自2021年1月以来,该国已经接种了550多万剂疫苗,覆盖了大多数符合条件的人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