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亚盛医药-B(06855.HK)已向信达发行约678.76万股认股权证

2021-10-13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亚盛医药-B(06855.HK)公布,所有认股权证认购事项先决条件已获达成,而认股权证认购事项完成已于2021年10月11日进行。6,787,587股认股权证(赋予权利在行使期内按初步认购价57.20港元(可予调整)认购合共6,787,587份认股权证股份(可予调整),行使期指认股权证发行日期起至认股权证发行日期后24个月当日止期间)已成功向信达生物制药“信达”发行。信达获豁免支付认股权证的名义代价。

假设按认股权证行使价悉数行使最高数目的认股权证所附的认购权,认股权证认购事项产生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3.88亿港元(相当于约4998万美元),预期将用于公司在研产品的开发及商业化。

于股东特别大会上,股东已批准认股权证特别授权,以发行认股权证及于其获行使时发行认股权证股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